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抛硬币男子决定绑架 浑不知女友以为度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2:44 扬子晚报

  “你女儿在我手上,不拿18万元来,就逼她当坐台小姐。”一男子屡次打电话催款,而正陶醉在爱河里的女友却浑然不知自己是男友手里的“人质”,以为是在度假,更令她难以置信的是,这场“绑架案”竟是男友抛硬币作出的决定!5日,面对戴着手铐的他,女友泣不成声。

  左手向上一扬,一枚一元硬币在空中不停翻转,飞上了林奇石的头顶,他瞪大双眼,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直勾勾盯着硬币翻转的弧线,“当……”硬币落地的一刹那,他一脚踩在脚下,慢慢移开皮鞋,是硬币正面“1元”的字样!林奇石跑出洗手间:“猜中了,玩回绑架!”

  此时,林的女友、成都某医院的医生张红(化名)正躺在床上津津有味地看着电视剧,林急匆匆推门而出:“我在军区犯了错误,他们正到处抓我,我得去打个电话。”

  楼下的IC卡电话亭,林拨通了重庆到成都的长途电话:“你女儿借了我的钱,你们不还,就送她去当小姐……”电话那端是张红的母亲,一听女儿被绑架,忙说要和女儿通话,林马上挂断了电话……时间定格在2月15日中午12时,这一天是林和女友到重庆的第一天。

  10分钟后,林奇石换了部电话,再次打给张红的母亲,“通话可以,先拿15万元来,先准备钱吧。”上楼后,林马上对张红说:“刚才和军区的人通了电话,这里不安全,我们走。”

  两人手挽手来到重庆渝中区的一家酒店,林继续给张的父母打电话,但对方一直要求先和女儿通话再给钱。又经过数次“谈判”,林要价涨到了18万元,但还是没有办法让对方相信自己。

  2月24日,林灵机一动,对张红说:“你家电话可能被军区的人监控了,你让你妈照他们(军区)说的办。”林拨通电话后,只让张红说了一句话:“妈,千万按他们说的办。”就挂断了电话。张的父母将“他们”误认为了“绑匪”。随后,林又打电话威胁张红父母:“再不拿18万,就拍下你女儿的裸照,再在成都到处散发……”

  林将张的父母先汇的1000元钱大肆挥霍,短短十几天,两人接连换了7家酒店。一天晚上,两人在街上手挽手散步时,正好被张红的同学向某发现,向马上电话通知了张的父母,张的父母将情况通知了警方。3月4日凌晨,林在重庆市南坪区一酒店内被成都警方抓获。陈昊(据天府早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