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车相撞飞出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事发重庆大足县4死4伤

  昨日上午,滂沱大雨一直下不停,在重庆大足县大邮路十里村路段发生一起重大车祸,3车激烈相撞,造成2人当场死亡,2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人重伤,2人轻伤。截至昨晚9时,两名重伤人员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轰隆”小车顿时缩成一团

  昨日中午12时左右,记者赶到车祸现场。茫茫雨雾中,一辆牌号为渝C21177的双排座汽车被撞得四分五裂,车头完全破碎,零部件散落一地,牌号为渝B15063的大货车以及牌号为川R34261的出租车也不同程度受损。

  一家住马路边的李姓村民介绍说,11时左右,他正在家中看报纸,突然,“轰隆”一声巨响把他吓了一大跳,抬头一看,一辆由大足向重庆方向行驶的大货车与一辆反方向行驶的轻型卡车猛烈相撞,轻卡顿时缩成一团,车门被撞飞,车上3名男女也飞出车子重重摔在马路上,紧接着,大货车后面的一辆出租车因车速太快来不及刹车,“咚”地撞上大货车后才停下。

  启动重大事故应急预案

  闻讯赶来的公安、消防战士用铁棒撬开严重变形的车子,将卡在车内的伤员救出,并立即送往医院抢救。大足县副县长陈中举率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奔赴现场,组织抢险施救工作,并紧急启动重大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全力抢救伤员积极处理好善后事宜。

  司机一家三口全都遇难

  在大足县医院,记者见到了车祸幸存者谢征伟女士。讲起那惨烈一幕时,谢惊恐不已,流下了痛苦的泪水。当时,她们车上共坐了7个人,当车行至十里村时,一辆飞速行驶的大货车迎面冲过来,没等大家反应过来,一声巨响,车上的人顷刻间全都失去了知觉,“等我醒过来以后,已经在医院了。”据谢介绍,给她们开车的司机黄宇以及他的妻子和年仅9岁的女儿都在这场可怕的车祸中死亡。

  一名医生称,驾驶大货车的司机陶某受轻伤后,已于昨日下午4时左右悄悄离开了医院不知去向。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本报昨晚10时大足专电记者庞山岚文/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