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百光电楼永别红星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6:5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大慈寺片区第三期拆迁近日启动

  记者昨日获悉,包括红星路三段、江南馆街等街道在内的大慈寺片区第三期拆迁工作将于近日启动,有关方面目前已基本与拆迁区域涉及的单位达成共识。随着拆迁的启动,市民熟悉的成百光电大楼等建筑将从红星路上消失。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拆迁范围及安置地点即将启动的拆迁范围从金玉街67号开始,中间包括江南馆街、红星路三段、东锦江街70号,目前,江南馆街等街道的部分建筑已于前期拆迁。根据初步方案,第三期拆迁的住户,将主要安置到北门的东站小区、城东的牛沙勤勇小区、城南的高攀小区、城西的九里堤小区天地苑等地。

  拆迁协议可进行听证有关人士说,为进一步保护被拆迁人的合法权益,已于3月1日起实施的《城市房屋拆迁行政裁决工作规程》也将适用到大慈寺第三期拆迁中。根据该《规程》规定,在拆迁过程中,如果多数拆迁户没能与拆迁人达成拆迁补偿安置协议,房屋拆迁管理部门在受理裁决申请前,应当进行听证。此外,房屋拆迁管理部门申请行政强制拆迁前,也应当邀请有关管理部门、拆迁当事人代表等对强制拆迁的依据、程序、补偿安置标准的测算依据等内容,进行听证。

  大慈寺庙前广场开建昨日,大慈寺外围整治工程已全面铺开。大慈寺南面山门外将建一个庙前广场,同时将改造整治北糠市街,并新修一条宽约12米,长100余米的街道与现有的和尚街相连。前期,有关方面已拆除了大慈寺南面山门外绵延几条街的大型占道菜市,而位于规划中的庙前广场上的省轻工幼儿园等建筑也将在近期拆除。有关人士说,远期,庙前广场、和尚街、北糠市街等还将进一步改造,并有望与红星路步行街连接。

  记者彭永生实习生王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