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打打打!双桥子打到武城大街(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下午,武城大街成都二医院附近岔路口,数百市民目睹一场“武戏”:4名身材魁梧的男子抡起木棒,敲烂一辆白色奥拓车的挡风玻璃,奥拓车上的司机被几人踢打在地上直滚,眼角不停地流血,而被打男子后来则试图开车去撞他们。

  目击者:他们砸车又打人

  记者赶到该路口时,只见一辆白色奥拓车的挡风玻璃被全部砸烂,引擎盖上有泥和血迹,一块手掌大的方砖落在座位下。据目击者称,下午3点左右,一辆挡风玻璃有个洞的奥拓车驶来,追上一个穿黄衣服的男子后,车上下来一个衣服凌乱的男子,看样子情绪比较激动,他拉着黄衣男子理论着什么。一会儿,又跑来3个又壮又高的男子,其中一人手中拿根木棒,几人就将奥拓的挡风玻璃砸烂了。那司机吼道:“你们赔我的车!”话没说完,几个人挥起拳头击打他的眼睛,没几下那司机就被打成个“熊猫眼”。

  110巡警迅速赶到现场控制局面后,倒在地上的司机起身钻进车子,开车猛地往前冲过去,站在车前的对方一胖子慌忙躲避,但仍被车头给碰到了,“黄衣服”双手按住引擎盖,左手被玻璃渣划破,几人又将司机从驾驶位置上拖下来。巡警立即将所有当事人全部扣下带到派出所处理。

  事情缘由:之前就发生冲突

  在派出所内,“黄衣服”左手裹着纱布,指着司机鼻子直骂,司机则怒瞪着眼。

  据了解,此前双方就在双桥子某停车场因会车有过冲突。姓戴的奥拓车司机称,当时他就被“黄衣服”等人揍了一顿,车玻璃也被捣坏个洞,对方扔下几百块钱就开车走了。他不服气,一路撵到武城大街处讨说法,结果讨来的又是殴打。对于开车撞人的事,戴激动地说:“我被他们打成这样,当时我控制不住情绪,再说又没撞到他。”

  记者在场时,“黄衣服”一方拒不接受民警的调解,称他们被撞了,戴某得赔偿医疗费,否则不会放过他。

  目前,派出所正对此事进行调查,民警表示,警方会核实事实主持公道。

  本报记者摄影报道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