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捡到“一元钱”太婆丢进投币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原是一百元女生急得哭起来

  本报讯(记者朱丹) 昨日,一位太婆在一辆自编号为45066的24路区间公交车上捡到“一元钱”,好心的她将钱顺手投进票箱,殊不知这个折叠成“豆腐块”的“一元钱”竟是一张百元大钞,而且是一名女初中生一个月的生活费。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中午12时许,女初中生邹晓娟(化名)在火车北站坐上一辆24路公交车,还有一位太婆跟在她后面上车。“咦,这儿有一块钱。”太婆上车后,从自己脚边捡起一个粉红色的“豆腐块”,以为是乘客投币时落到地上的一元钱,就随手投进了投币箱。车行至五福村路段时,车上一个女孩惊讶地叫起来:“糟了,我放在裤包里的100元钱不见了。”所有乘客的目光都转向她,她身旁一个妇女顿时紧张起来,“未必车上有贼?”驾驶员李锦蓉急忙询问:“再好好找一下,想想你是不是放在哪里搞忘了?”邹翻遍全身荷包都没有找到。

  “哎呀,未必我刚才投进去的是100块钱啊?”捡到钱的太婆半信半疑地说。“是不是叠成豆腐块形状的?”“是啊。”这时,邹晓娟才知道她一个月的生活费已经被好心的太婆投进了公交车投币箱,小女孩当即急得哭起来。

  事情很快传到车队,车开回终点站后,车队收银中心的工作人员立即将这个投币箱打开,将里面一堆纸币一张张摊开,终于找到了这张被折成豆腐块形状的百元纸币。

  当工作人员把这个好消息电话告诉邹晓娟时,小姑娘感动得连声道谢。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