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玉双路爆管3000住户等送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6:5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预计两天后供水恢复正常

  昨日早上,玉双路一根直径600毫米的水管爆管,该片区3000多住户用水受影响。

  昨日上午11时许,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成都市自来水公司城东管网所抢险队的工作人员已赶到,他们关闭了主管阀门后,正在爆管处抽出积水。记者看到,爆管地面呈现一个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米见方的大窟窿,部分砖块和泥土坍塌,附近居民拿着水桶、盆子等盛水工具,等着送水车的到来。

  据5号院的邓淑珍婆婆告诉我们,这根水管是昨日清早7时许爆的,当时,她刚来门卫室换班,看见原本平平稳稳的门前地面上,竟汩汩冒出水来,不一会儿,等她再看时,水已经将地上的一棵碗口粗的树木冲倒在地,“唰”的一声,一根水柱冲破路面,往旁边的店面冲去,她们才赶紧拨打了自来水公司的抢修电话。而邻近的杂货铺老板李先生称,前晚他们就听到地下传来“哗哗”的流水声,昨天早上开门时,水已经冲出了路面。

  据抢险队员介绍,爆裂的是一根直径约600毫米的支管管道,经现场勘察,初步分析爆管原因是地面坍塌下陷,致使管道受压力变形、管道接头裂缝所致。据称,此次爆管造成玉双路从内环线至一环路一带的至少3000户居民停水。由于该供水管道紧邻煤气管道以及路灯电杆,地面坍塌造成安全隐患,给施工带来了困难,预计两天后才能恢复该片区的正常供水。

  记者张焱实习生蔡小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