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清华科技园迎来262名学子 珠海国际教育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56 新华网

  新华网珠海3月7日电(陈朝晖)清华科技园近日迎来了262名学子,珠海大学园区又多了一批学生,他们的到来同时也拉开了珠海国际教育的序幕。据悉,这个数字在近3年内将超过2000人,而清华国际教育学院的牌子也将出现在唐家湾畔。

  据珠海清华科技园教育中心主任罗薇介绍,这批学生是从深圳清华研究院整体移师而来,开设的课程为清华与英国密德萨斯大学联合创办的商务信息系统和计算机信息技术。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昨日在深圳清华研究院珠海校区见到了正在此考察办学的英国密德萨斯大学副校长巴特莱博士一行。巴特莱博士表示,珠海校区的环境优美,移师到这里非常满意。据介绍,清华与密德萨斯大学合作始于2001年,办学采取的是“2+1”模式(2年在珠海校区就读,1年在英国就读),毕业后将获得密德萨斯大学理学学士学位,继续攻读研究生可在一年内取得硕士学位。

  据罗薇介绍,清华科技园正努力将珠海校区办成富有特色的国际教育基地,弥补珠海高等教育层次中的一些缺漏,目前还与英国威尔士大学、加拿大麦克文大学、圣玛丽大学等外国高校洽谈联合办学事宜,并会尽快将珠海校区易名为国家教育学院。(责编/翟秀艳)

  据珠江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