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警察辞职闯商海 染上毒瘾沦落风尘女成囚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9:05 新华网

  张小园(化名)曾经是吉林一个小城的女警察,她放弃工作,来到宁波,结果因染上毒瘾沦为三陪女。日前,她在一次集体吸毒时被宁波警方抓获。

  听说女儿在宁波出了事,父母连夜赶到宁波。见到了离家出走近两年的女儿,二老

  老泪纵横。他们说,小园自小成绩就不错,就是脾气不大好,但她从不胡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0年,小园考上警校,毕业后,被分配到远离家乡的一个小镇派出所当了户籍警,回趟家要3个多小时。这对没出过远门独立生活的小园来说,有点接受不了。更重要的是,小镇里连网吧都找不到一个,其他娱乐节目更是少,这里对小园来说“简直是个牢笼”。

  为发泄不满,她采取一些“极端”做法,不安心工作,办事不负责任,不仅使群众不满,而且和同事的关系也搞得很僵。一个星期天,回家的小园说什么也不愿回去上班了。父母气不打一处来,狠狠地骂了她一顿。

  小园一气之下揣着几百元,一路颠簸来到宁波。这一天是2002年10月14日。

  宁波的灯红酒绿深深吸引住了小园,在一次老乡聚会上小园结识了一个东北籍老板,两天后,小园就到对方开的酒吧里打工,并很快晋升为“大堂经理”。酒吧的日常事务都由她料理,手下有这么多人,薪水又高,小园感觉这才是真正的生活。

  酒吧里鱼龙混杂,一些寻求刺激的年轻人不时聚集在一起吃摇头丸。小园在警校里就深知毒品的危害,但耳濡目染下,她也迷恋上了这种感觉。

  在酒吧里干了半年,小园想自己当老板了。她离开酒吧,开了一家时装店,几个月下来,把老本都赔了进去。今年1月,服装店倒闭了。

  丧失了经济来源的小园生活陷入困境,为满足吸毒需要,小园开始当三陪女。2月底的一次警方行动,小园与20多个男女一起在包厢“摇头”时,被当场抓获,送进了强制戒毒所。(卢正来竹招军 吴中平)(来源:今日早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