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津河“探宝”一天吸上百公斤废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9:14 每日新报

  崔楠周白石

  水中吸铁,一天收获近 100公斤废铁。新报记者崔楠摄

  读者陈辉(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一张)报料: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两名外地男子用吸铁石吸附津河里的废铁,一天下来就可以收获近 100公斤废铁,其中甚至还有自行车。

  新报记者崔楠周白石

  昨天 9: 30河西区吴家窑大街津河段

  记者来到现场时,两名外地青年男子正在河边“打捞”。一名男子拉着绳子在河边来回走动,大约走了五六米,他将绳子顺势拉了上来。

  绳子前端系着的一块两个烟盒大小的重物上,竟然吸附着铁棍、铁片等废铁。男子将废铁装进编织袋里,又将拴着重物的绳子扔进河内。这次绳子显得异常沉重,两人合力才把绳子拽上来。这次,绳子前端竟然吸着一个直径约50厘米的铁井盖。这个井盖也成为了两人的“战利品”。不到20分钟,两名男子就从河里吸上了 20多公斤废铁。

  男子举起绳子说,其实很简单,他们只是在绳子前端拴上一块强力磁铁,河里的废铁就可以一网打尽了。前天,他们还从河里吸上来一辆自行车。一天下来他们可以收获近100公斤废铁,之后卖给废品回收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