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奥全队几乎“足不出户”--失利之后是压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0:45 新华网

  经过了一天两夜的休整,中国国奥队昨天重新亮相,在武汉市足协的安排下,国奥队在距离驻地非常近的一块训练场地进行了3·3中韩之战后的第一堂训练课。没有太多媒体的关注,没有太多球迷的喝彩,更没有沈祥福标志性的沙哑吼叫,第一次在武汉亮相的国奥队,以一种孤独和沉默度过了充满压抑的一天。

  5日一整天,国奥队全队几乎是“足不出户”,内部总结会让人感到一种空前紧张的氛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围笼罩着海滨城(国奥驻地)。不过,在这次会上,沈祥福没有发火,他非常平静地再次强调了三个问题:战术思想一定要统一并要贯彻始终、细节错误决不能再犯、肯定任意球战术并要继续强化得分率。据了解,在会议结束后,很多队员都对3日的汉城失利有了新的认识,并表示出要在武汉从头再来的决心。思想清洗之后,国奥队昨天开始重新操练,但失利阴影并没有彻底消除,大部分队员都有些无精打采,只有重新归队的北京现代队队员路姜有说有笑,才不至于显得死气沉沉。

  由于是第一天,沈祥福只让队员们跑圈,在近两个小时的时间里,沈祥福一直一个人低着头在场地上走来走去,训练结束后,他也是一脸严肃地走上大客车。

  目前国奥队中惟一的好消息就是所有队员的身体情况都非常良好,原来的几名伤员都已经痊愈,在昨天的训练中已经没有人进行单独训练,这对国奥队接下来的训练和比赛都是一个利好消息。(杜锐):(来源:北京青年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