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重要人事变动专题 > 正文

河南人大同意焦作4副市长辞职 新任命2名副市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5:30 河南报业网

  河南报业网讯:5日上午,市九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四十二次会议。会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及补选省十届人大代表等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安民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长魁、齐嘉杰、何廷海、张建设、辛世都、张动天及秘书长张广庆出席会议。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决定接受侯趁意、原振喜、贾武堂、王申亭等四位同志辞去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并报焦作市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备案;决定任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体验财富之旅赢大奖!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命李中哲、甘茹华同志为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李中哲,男,汉族,1953年生,河南项城人,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原任开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甘茹华,男,汉族,1955年生,湖北黄陂人,中共党员,省委党校大学学历,原任河南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党委委员。

  因我市选举的省十届人大代表赵德润同志调光明日报社工作,故出缺一名省十届人大代表,根据《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会议补选新华社河南分社代社长张百新同志为省十届人大代表。

  据焦作日报报道,在接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安民颁发的任命书后,李中哲、甘茹华两位同志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努力做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的监督,维护团结,恪尽职守,廉洁自律,扎实工作,为焦作市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李涛)

  相关专题:中国重要人事变动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