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征婚男女见面才知曾是夫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16: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婚介所撮合姻缘,女子不想破镜重圆

  重庆今天消息一男一女先后到同一婚介所征婚,在婚介所的安排下两人见面了,谁知见面后才发现两人原来曾是夫妻。据《重庆经济报》报道:这样的事情近日就发生在重庆巴南区的范萍(化名)身上。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范女士讲,两个月前,她到巴南区鱼洞的“惜梦”婚介所去登记,想找一个经济条件稳定的男士托付终身。该婚介所的陈小姐为她作了登记。几天前,婚介所的工作人员给她打来电话称,在她登记后不久,婚介所来了一个谢姓中年男子,目前在做小生意,经济条件还算稳定,只想找个贤惠的女子在家里照顾自己。婚介所的工作人员顿时想起了她,觉得两人提出的条件很相配。

  当日上午,两人如约而至,谁知刚一见面便异口同声地“啊”了起来。原来,她和谢某本是一对夫妻,曾在一起生活了17年。5年前,他们贷了10万元钱,搞起了小商品批发,不料经营不善,欠下了累累债务。夫妻俩也因此经常吵架,最终闹得离了婚。如今,谢某在朋友的帮助下开起了干洗店,经济稳定了,他才想起找个伴儿。而她本人离婚后也一直生活得很平静,在家人的劝说下,她才想到再找个丈夫共同生活。

  了解到他们的故事后,婚介所的工作人员都极力地撮合两人重归于好,再续一段美好的情缘。范女士说,她现在也很矛盾,但她觉得再在一起的可能性并不是很大。

  (邹莹)(紫/编制)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