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出示政治献金收据陈由豪再爆料证明民进党说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5:0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香港电】台北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东帝士集团总裁陈由豪三月六日再度爆料,出示一张二○○○年台湾地方领导人选举期间捐给陈水扁的三十万元新台币的收据,指陈水扁实际收受的政治献金,要比民进党公布的要多。

  陈由豪六日在美国接受中天新闻台连线访问时,拿出一张二○○○年由“扁莲”竞选总部开立的收据,金额为三十万元新台币,以证明他在上届选举时,对陈水扁阵营的政治献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金数目,绝对超过民进党已承认的一千万元新台币。

  民进党秘书长邱义仁日前曾坚称,陈水扁阵营只拿东帝士一千万元献金,后来陈由豪透过媒体再出示两张共六十万元新台币的收据,以及“研考会主委”林嘉诚曾经手他捐献的三百万元新台币献金证明,但民进党改口说,那三百六十万元是一九九四年台北市长选举的献金,二○○○年选举只拿了一千万元。

  报道说,陈由豪早前透露,有一位“民进党大佬”陪他交钱给陈水扁夫人吴淑珍。陈由豪五日晚接受TVBS节目专访时承诺,他会和那位神秘的“民进党大佬”沟通,公开这位“大佬”的姓名,也会在一周内提出更多证据指控陈水扁。

  此外,台当局日前通令“外交部”、“侨委会”,要求驻外机构人员分发及张贴“十大通缉要犯通缉专刊”,其中包括陈由豪。部分“泛蓝”华侨质疑,台当局选择这个时候分发通缉犯人像海报,是否有逼陈由豪封口的政治动机。

  作者: 编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