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欧元高台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37 每日新报

  汇周评外宋朋

  欧洲央行对外汇市场的频繁口头干预终于取得成效,上周欧元大幅下落,自1.2560一度跌破1.21的关键技术和心理支撑位,但之后市场对美国经济数据感到失望,获利了结盘离场,汇价回升至1.22左右。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元激升部分由于上周一公布的供应管理协会(ISM)制造业报告显示就业分项指数增幅大于预期,导致市场对于美国就业情况表示乐观,同时也预期这可能意味着美国利率将上升。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格林斯潘上周二表示“美国利率必将由目前的1958年以来最低水准1%调升”,此番讲话令高收益货币魅力失色,澳元兑美元一度跌约 3%,至两个月低点 0.7398附近,为自1990年10月以来最大的盘中跌幅。

  目前,欧元已跌落 1.2335/75美元处的重要下档支撑,急跌向1.2100/50的下一支撑位。现在欧元已经形成了一个位于1.1845/1.1770的大型顶部,上档阻力受限于1.2335/85。

  美元兑日元已经升至四个月高点,因为市场对美国即将公布的就业数据乐观的看法等原因令美元得以延续近期涨势。

  文 /中国银行天津分行宋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