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布莱尔与夫人闺中密友有染(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7:45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卡普林
  本报综合消息提起澳大利亚骗子皮特·弗斯特,英国“第一夫人”切丽一定非常后悔与他相识。2002年12月,弗斯特抖出了他帮切丽买房省下4万英镑的事件,在英国社会引起轩然大波,弄得布莱尔和切丽都非常难堪。现在,“阴魂不散”的弗斯特又“跳”出来了,这次更是抖出惊人新闻,说布莱尔与切丽的闺中密友、曾担任英国“第一家庭”形象顾问的卡罗莱·卡普林关系暧昧。

  据报道,弗斯特6日接受了澳大利亚《先驱太阳报》的采访,在一篇名为《托尼·布莱尔与我女友关系密切》的文章中,他抖出了上述“震撼新闻”。

  弗斯特是通过他的前女友、英国“第一家庭”的形象顾问卡普林认识布莱尔一家的。在此次的文章中,自称与布莱尔家十分熟悉的弗斯特透露说:“大家都知道切丽只是个丑小鸭,一直是卡普林为她提供建议、选购时尚得体的服装,帮她提升着装品位。但是,事实上,托尼·布莱尔也很依赖卡普林。卡普林教他如何待人接物,如何处理问题,如何表现自己,甚至还亲自为布莱尔先生挑选衣服,包括内衣。”

  随后,弗斯特表示,他之所以说布莱尔与卡普林关系非同寻常地密切,是有诸多证据的。他说:“每个人都没有料想到布莱尔和卡普林之间的关系有多么密切。他们两人经常长时间在林间或乡村别墅边散步,基本每隔一天就会煲电话粥。”

  弗斯特宣称,在他即将出版的名为《骗局的问题》的回忆录中,将向公众详细叙述“卡普林对托尼的巨大影响力”。

  英国内阁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大臣认真地说,弗斯特很可恶,他的狂妄言论就是为了金钱,有钱他什么都可以说。不过,这位大臣承认,尽管这些言论并不属实,但一定程度上还是会对英国政府的形象造成负面影响。(来源:长沙晚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