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39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3月7日电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1位委员先后作大会发言,就落实科学发展观、国有企业改革、粮食安全等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会议。

  宋林飞委员发言说,坚持以人为本,树立全面、协调、可持续的科学发展观,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落实科学发展观,保持我国经济持续快速增长,必须培育“新经济周期”,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走出“新短缺经济”,树立“新公平观”。

  张卓元委员认为,为更好地发挥国有经济在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的作用,必须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他建议,国有资本应进一步向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集中。

  袁隆平委员在代表湖南省政协发言时提出,近年来我国粮食总产量连续下降,要高度重视我国粮食安全问题。

  厉以宁委员在代表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发言时说,当前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仍存在许多制约因素,应抓紧解决以下问题:要真正为非公有制企业“松绑”,必须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要积极为中小非公有制企业融资大开方便之门;清理过时的税制规定,切实减轻企业的税收负担;加强私有财产保护,努力营造健康、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