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末班车”上觅商机 华交会最后一天外商意犹未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39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陈惟见习记者张晓鸣报道

      本报讯虽然是最后一天展出交易时间,但当记者昨天下午来到华交会现场时,发现仍有不少早上进场的外商,依然在各个展位之间转悠,这里看看,那边谈谈,不时寻觅着商机,有人称之为“搭末班车”。

      下午2点左右在1号纺织馆内,按照大会规定,上海捷晓经贸公司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收拾东西,准备撤展。这时突然来了一名外商,希望能看到公司的样品。工作人员对此连称没想到。第一次参加华交会的他们,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这次结识了不少新客户。但是在展会的最后时刻,还会有外商来了解情况,却出乎他们意料。

      这位名叫安迪的外商,来自香港一家外贸公司。虽然是印度人,但是在香港生活了26年的他,早已掌握了中文。他告诉记者,自己前几天就来华交会了,今天希望抓紧时间再看看,有没有拉下什么新产品。他对捷晓经贸公司提供的床上用品样品十分感兴趣。双方经过十几分钟的交流后,达成了初步的意向。

      像安迪这样赶华交会“末班车”的外商不在少数。他们往往是前几天就来过,最后觉得意犹未尽,所以最后一天也不愿意错过。来自印度尼西亚一家公司的外商罗魅希,因为公司业务繁忙,直到上个星期六才抽出时间赶来华交会。他说,“华交会的规模太大了,这么多的展位一天的时间根本看不够。所以今天虽然是最后一天,我还是要来。”翻开他的笔记本,上面密密麻麻地贴着面料样品和相关的联系名片。罗魅希感慨道:“明年我一定要早点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