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促进上海妇女全面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39 东方网-文汇报

      春暖花开时节,我们迎来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94周年。在这个属于妇女也属于全社会的节日里,我们谨向全市800万妇女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

      中国自古就有“巾帼不让须眉”的说法。在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进程中,上海妇女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上海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为培养和塑造城市精神,积极奉献,建功立业,并由此推动上海的妇女事业蓬勃发展,充分展现了“半边天”的风采。

      今年“三八”节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的主题是“参与、和谐、发展”。新世纪新阶段,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提出要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这是我们党执政理念的一个飞跃,对加强妇女工作也提出了更高要求。今年又是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宣传年,实施上海妇女跨越式发展目标的落实年。坚持马克思主义妇女观和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妇女全面发展,是实现男女两性和谐发展的重要保证,也是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内在要求。我们一定要从这样的高度来认识加强妇女工作的重要性,为促进上海妇女事业发展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

      在推进上海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中实现自身的跨越式发展,这是上海妇女肩负的使命。担负起这一历史重任,广大妇女要以党的十六大精神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科教兴市主战略,提高综合素质,强化创新意识,提升竞争能力,在崇高的事业中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各级妇女组织要认真研究新形势下妇女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团结带领广大妇女投身上海未来发展的宏伟事业,并在参与中实现与社会同步发展。

      光荣属于为祖国现代化奋斗、为上海发展拼搏的一代巾帼英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