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开发商承诺打了折扣?业主官司打到省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41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永旭)我市新城银都花园业主委员会诉市建设房地产开发公司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明天将由省高级人民法院在杭州开庭审理。据称,该小区4500平方米的俱乐部(现银都大酒店)近年来一直为无偿租赁使用,而这正是引起这场官司的主要“导火线”。

  据原告称,开发商当时在温州多家媒体上发布广告,称小区内设有超市、医疗保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银行、三个标准网球场、一个游泳池、4500多平方米的银都俱乐部,以及实行封闭式物业管理等。1999年,业主们陆续入住银都花园后发现,以上承诺不符事实。为此,银都花园的业主们将开发商告上法庭,并提出了判令被告立即将银都花园内4500平方米俱乐部、3个网球场、1个游泳池移交原告管理使用等8项诉讼请求,赔偿金额共计5070.6万元。

  据原告代理律师张仁介绍,这是我省第一起以业主委员会名义起诉的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而超过5000万元的巨额诉讼标的在全国也是罕见的。

  据悉,被告市建设房地产开发公司已就原告的起诉作出答辩,并聘请杭州、温州两地的律师共同代理诉讼。有关此案的审理情况,本报将作追踪报道。(来源:温州日报)

  (来源:温州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