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城市早点”等待品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9:14 每日新报

  听您评说新闻等您发表观点张河先

  新报讯【记者张河先】从明天起,新报一个全新的栏目———“城市早点”将与读者见面,这是一个读者点评新闻的栏目,通过它,新报将力求加强与读者之间的互动。

  新报是晨报,在抓好新闻的同时,我们力求在更早的时间将这份晨报送到每个读者的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家里,让他们在新的一天里,第一时间内了解到天下大事。读者对于新报上刊登的任何一条新闻有何感想都可以通过热线电话告诉我们,我们将有选择地将读者的声音刊发在报纸上。

  您可以点评新闻,也可以发表观点,可以为新闻事件中的人物支招,也可以就新闻事件本身畅谈感受。总之,只要是您内心的真实感受,“城市早点”就诚心接纳,并让我们通过版面将您的这些心声一一传达。

  开办“城市早点”,可以更好地与读者进行沟通,更好地拉近新报报道与老百姓生活之间的距离,将新报创办成老百姓自己的报纸。

  参与方式:

  1、拨打新报热线 28201828,将您的读报体会告诉新报的接线员。

  2、利用手机编辑短信发送至 88161828,写下您的读报感受。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