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徽一“禽兽父亲”被判死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04 生活报

  据《信息时报》报道安徽淮北一刑满释放人员非但色心未除,竟然强奸自己3个未成年的亲生女儿。近日,这名叫胡宗华的禽兽父亲被淮北市中级法院一审依法判处死刑。

  胡宗华1963年生,小学文化。1980年因赌博被淮北市公安局劳动教养两年;1985年因犯强奸罪被濉溪县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1991年刑满释放。出狱后,胡宗华非但色心未除,反而把淫欲发泄在自己3个未成年的女儿身上。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995年夏季的一天,醉醺醺的胡宗华看见在家玩耍的大女儿,顿生色念,趁家中无人之机,以诱骗和暴力威胁的手段,强奸了11岁的大女儿。此后,至2003年9月,他多次对大女儿实施奸淫。这期间,导致大女儿两次流产。女儿稍有不从,胡宗华就拳打脚踢。

  不久,失去人伦道德的胡宗华又把魔爪伸向了二女儿和三女儿,二女儿因惧怕他的打骂,又担心父母因此打架、离婚,一次次地隐忍受辱。胡宗华的罪孽给三个未成年的女儿留下了终生难以抚慰的耻辱。

  在法庭上,三个女儿挥泪控诉了自己被禽兽父亲蹂躏的经过。胡宗华对检察机关所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但他的辩护理由却荒唐至极,称他之所以奸淫三个女儿,是为了报复妻子的不轨行为,因为他怀疑自己在监狱服刑期间,妻子与他人有染。(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