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女子身陷爱河浑然不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13 生活报

  据《成都晚报》报道冒充“军区国安局”工作人员的林奇石,以开展“秘密”工作需要筹钱为由,陆续从女友家骗走13万元,并以私奔的借口将女友从成都骗至重庆,借此向其家人勒索现金18万元。3月4日凌晨,两地警方将林奇石抓获。

  做“保密”工作骗13万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3岁的王丽化名大学毕业后进入成都市某医院当医生。2003年6月,王丽通过朋友向某的介绍,认识了向的网友林奇石,26岁的林奇石称自己是国家安全局的工作人员,两人于7月确定了恋爱关系。从那以后,林奇石就以开展“秘密”工作需筹措资金为名向王丽要钱,涉世不深的王丽陆续从家中拿出13万元给林奇石。拿到钱后的林奇石过着奢侈的生活,每天晚上非高档酒店不住,13万元很快被他挥霍一空。

  绑架勒索钱财

  王丽的父母慢慢对林奇石的行为产生怀疑,并开始强烈反对两人恋爱。眼看从王家骗钱的希望渺茫,林奇石心生一计。2004年2月21日,林奇石假称自己和王丽恋爱的事国安局没有批准,为了永远和王丽在一起,只能远走高飞。当日,林带着王丽私奔至重庆。22日,林奇石给王家打去电话称,自己是放高利贷的,王丽现已被控制住了,要王家拿出15万元赎女儿。

  当日,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王丽父母的报警后,迅速成立专案小组,全力侦破此案。2月24日,林奇石又打来电话将赎金提高到18万,并威胁称,如不照办,就将王丽的裸照四处散发甚至撕票。林奇石一边打电话与王家谈判,一边带着王丽辗转于重庆的各家旅馆,并告诉王丽最近国安局追查他查得很紧,必须要常常变换住宿地点。还煞有其事地称,王家的电话已被国安局监控,让王不要与家人联系,王丽对此言听计从。此时,警方已确定林奇石在重庆南坪区,但具体位置还不能确定。

  同事发现踪迹

  3月3日,正当警方四处寻找王丽时,当初介绍林王认识的向某来到重庆出差,竟然在一条小街上见到了林王二人,向某一边跟踪一边拨打了报警电话。3月4日凌晨,林奇石和王丽在重庆南坪某旅馆被抓获,此时如惊弓之鸟的林奇石已带着王换了7家旅馆,王丽也根本不知道,私奔变味成了绑架,自己早已成为了林奇石诈钱的筹码。经初步审讯,林奇石是江西丰城人,曾经被劳改两年,而他所说的国安局工作人员身份纯属子虚乌有。在林奇石即将被送到看守所时,王丽和他见了最后一面,看着昔日的男友,王丽一脸冷漠,但她还是掏出几百元为林奇石交了生活费,最后一次为她的爱情“买单”。(生活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