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众目睽睽 的哥拉跑抢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56 沈阳今报

  记者尹有为实习生刘佳/文记者汪兴宇/摄今报讯“抓住他!抢劫啦!”60来岁的孙老太大声喊着,可围观的人却无动于衷。附近网吧里的四个男孩闻声冲了出来,面食店里的员工追了过去,当他们就要追上歹徒时,那人却钻进一辆出租车绝尘而去。

  昨天,在皇姑区怒江北街附近一家食杂店内发生了一起抢劫事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现场 A:围观抢钱

  昨天下午1点10分,年近六旬的孙老太在自家食杂店内打理生意。突然,一个身着黑衣、身材矮胖的中年男子拉开了店门,他先探进半个身子向店内四下打量了一番,见里面只有孙老太一人就走进店里,装作不在意地说:“我朋友的孩子过生日,想买一箱饮料和两条烟。”

  “我只有100元,你能找开吗?”男子问。孙老太从怀里掏出一沓纸币,大约有700元,不料那人突然伸手抢过钱,转身就想跑,孙老太一把拽住了他,两人在屋里撕扯起来。男子将孙老太拖出屋外,引来周围数十人的围观,虽然孙老太大呼“这人抢钱”,但围观的人仍然是伸长了脖颈漠然看着这一幕,无人出手援助。

  现场 B:闻声追匪

  眼见着四周的人越聚越多,心虚的中年男了表示要与孙老太进屋解释,一进店后,那男子“扑通”一声跪在地上,求孙老太别打110。孙老太被突如其来的情况弄蒙了,但她的手一直也没松开。抢钱者趁着孙老太愣神的工夫,猛地用头将她撞倒在地,随后夺路便逃。

  “抢劫了!”倒地的孙老太大声呼喊,外面看热闹的人仍然无人拦阻。眼见抢匪的身影渐渐远去,人群中这时有人喊道“抓住抢匪”,四名少年闻声从附近的网吧冲出,向抢匪追去,与此同时,附近面食店的店员骑着自行车追向逃窜的抢匪。

  现场 C:租车逃跑

  40米、30米……追上来的人离抢匪越来越近,眼见抢匪即将陷入包围当中。可他却一头钻进了一辆停靠在路边的出租车,出租车随即启动,将追上来的人远远落在后面。

  面食店店员小刘气愤地说:“当时抢匪跑得并不快,我们很快就可以抓住他。”他又摊开满是面粉的手说:“这是我记下的出租车号‘辽AM010×’。”

  据附近蔬菜店的老板介绍,抢匪去食杂店之前,曾经到蔬菜店买茼蒿,见到钱匣里只有五元钱,就找个理由走了。不多时,食杂店内就传出“抢劫”的声音。事件发生后,淮河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介入侦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