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三八”节购物防被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6:1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王露)今天是“三八”节,西单大街派出所的女民警专门致电本报,提醒女性朋友:逛街时要时刻提防被小偷盯上。

  随着天气转暖,人们进入商场大多将外衣脱下,搭在手臂上,外衣兜内的手机、钱包等物品是最容易被忽视的,因此请您将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贴身携带,或是放在背包里统一保管。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用餐、试鞋时不要将背包放在身后等视线照顾不到的地方,放在餐桌上、怀抱、交给同伴看管才是较为妥当的办法。

  在进出商场大门时,由于伸手撩门帘等动作,势必对自己外衣外兜内的手机等物品暂时的失去了控制,建议将此类物品放在衣服内兜或背包里。

  商场里的饰品柜台是最让许多年轻女孩子流连的地方,在这种地方女孩子看见可爱的小饰品往往将手机、钱包等随处乱放,全部注意力都在自己挑选的物品上,所以千万不要图一时方便,将自己随手拿的物品放在柜台或其他地方,以免被窃。

  商场里人多拥挤,手机挂在胸前,或放在外衣兜内,虽然接听方便了,可是也容易让人趁乱偷走,还是将此类东西放在包里,或贴身存放比较保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