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遭遇“诈弹”恐慌的万国广场恢复正常运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5:03 信息时报

  本报讯 记者游曼妮 习记者吴璇) 前日晚遭遇“诈弹”恐慌的万国广场昨日已运作如常,大厦管理人员称,此次事件没有对大厦造成任何影响。但有工作人员透露,往年的“三八”妇女节总是生意很好,但昨天的顾客却相对少了。

  万国广场恢复正常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万国广场时发现,这里的一切已经恢复正常,所有员工身穿工作服忙碌地工作,顾客也都悠闲地在商场内转来转去挑选物品,丝毫没有异常的表情。万国大厦负一楼工作人员胡先生告诉记者,前日晚他和同事一直在大厦门口停留到晚上10左右才离开,晚上9时30分左右警察和保安从大厦走出来后,警戒线被拆除,并陆续通知位于二、三两层的家乐福超市工作人员进去将没有做完的工作完成,而其他楼层的工作人员则被通知第二天再来。

  胡先生说,昨日上午他和同事已照常上班,对于前晚的事件警方和大厦方面都没有给出解释,但是昨日一早,又有一名警察拿着探测器在各处探测,好像还在寻找什么。

  传有炸弹的厕所仍被封

  万国大厦商管处负责人林先生对于家乐福超市被疑放炸弹一事没有否认,但他强调,“我们只是配合了警方的一次行动,对于其他的事我们并不知情。”林先生透露,前日下午4时左右,他们接到海珠区公安分局的指示,说要进行一次紧急治安行动,要他们配合警察将大厦内的人员全部疏散出来。人员疏散完毕后,警察在大厦内工作,他们都守在大厦外,直到警戒线解除后才被允许进入大厦。对于警察具体在大厦内进行什么工作,林先生说他们并不清楚。

  一位家乐福员工告诉记者,警察很有可能在里面进行排除炸弹的工作,因为大约在一年以前,青岛的一家家乐福超市曾发生爆炸,所以家乐福超市和警方对这次事件都很重视。记者来到位于三楼的家乐福超市发现,被传放置炸弹的家乐福三楼靠前进路的厕所仍被封锁,贴着“设备维修中,请上四楼”的标语。

  生意没有受到影响?

  在负一楼工作的胡先生告诉记者,往年的妇女节,都会有很多女士来买手机,也会有很多男士买手机送给太太,但昨日的营业量相对小了。

  但大厦商管部负责人林先生否认了这一说法。林先生告诉记者,昨日上午大厦方面曾专门派人就这一问题对各楼层进行调查,结果是营业额非常正常,没有受到任何影响。对于胡先生的说法,林先生解释说前日是周末,在正常情况下会比其他时候的顾客多,所以工作人员感觉昨日顾客不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