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卖房 良心不怕太阳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5:27 天府早报

  娇子苑销售经理陈刚:客户当父母,“再没有良心的人,也不应该欺骗父母!”

  “诚信这两个字,现在成了最时髦的词语。看得多了,听得多了,发现在有些人的眼里,这两个字就跟叼在他们嘴巴上的烟蒂一样,高兴了,就吸两口,不耐烦了,吧嗒一声就扔在垃圾堆里了。”娇子苑销售部经理陈刚站在售楼部墙壁上的销售控制表前说:“对我们而言,诚信就是实实在在地修房子,不偷工减料,坦坦白白地卖房,不夸大其辞!”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陈刚手头的一份资料表明:从2003年11月到现在,短短5个月,娇子苑已经卖出50%。墙壁上销售控制图上的小红旗满目鲜艳。“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让陈刚引以为傲的是:娇子苑的销售业绩是口口相传得来的,“老百姓的口碑是最好的广告。这种广告得来很难,再多的广告费也换不来;这种广告得来也容易,只要铭记‘诚信’两字就行!”今年2月份,曾经有一位客户为娇子苑带来5位客户。那是一位温州来蓉的商人,他自己头天在娇子苑买了一套房屋,第二天,他带来了5位朋友,每人一套,之所以如此,是因为“售楼小姐的一句话:‘天下没有百分之百完美的房子,就是玉皇大帝的宫殿也是如此,所以,请您在决定是否购买时,仔细考察!’”

  “我问了那名售楼小姐,为什么别人卖房子都一个劲地撺掇客户赶快下手,你却要劝客户冷静?那名售楼小姐说:我也有父母,我知道他们为了买一套房子费尽了一生的积蓄。”后来,陈刚在销售部提出了把客户当父母的销售理念,“再没有良心的人,也不应该欺骗父母!”

  陈刚说:“大家都把自己的良心拿到太阳下来照照,看谁黑了良心,连父母都骗!”

  早报记者罗巨浪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