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省表彰“创业女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6:48 扬子晚报

  3月8日上午,省总工会和省妇联在南京联合召开江苏省杰出创业女性表彰会,梦兰集团董事长钱月宝等10名“江苏省十大杰出创业女性”和18名“江苏省优秀创业女性”胸戴大红花走上领奖台。副省长黄莉新出席表彰大会并讲话。

  为展示新时期江苏女性在现代化建设中的奋进风采,从去年3月开始,省总工会和省妇联共同举办了“江苏省百名杰出创业女性”大型宣传活动,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当天受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表彰的创业女性,就是从中评选出的佼佼者,她们每个人都有不同寻常的创业经历。

  在表彰大会上,黄莉新说,过去的一年,我省广大妇女投身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实践,在各条战线各显其能、建功立业,充分体现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精神,为全省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重要贡献。这些受表彰的女企业家们,展示了江苏妇女的良好形象,是新时期江苏妇女的光荣和骄傲,是大家学习的典范和楷模。 刚刚结束的省十届二次人代会也将支持民众创业致富、鼓励各类人才自主创业作为今年的重要任务,这为妇女创业和提升创业层次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希望全省广大妇女继续弘扬创业精神,抢抓创业机遇,通过自己的努力走上自强自立、自主创业的道路,展示新时期妇女的风采。

  受到表彰的28位创业女杰在大会上还向全省妇女姐妹们发出了一封“在创业中求发展,在奋进中铸辉煌”的倡议书,号召姐妹们携起手来,争当知识型、创新型时代女性,弘扬艰苦创业新精神,增强创新创业新本领,引领全民创业新风尚,共铸江苏新辉煌。(翟慎良)(新华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