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美国“小鹰号”司令:访问香港与台海局势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07:42 中国台湾网

  美航空母舰“小鹰号”司令凯利6日上午在小鹰号甲板上会晤记者时表示,由于小鹰号访港期间遇上台湾举行选举,确实是一个较为敏感的时刻,但小鹰号群舰此行与选举并无关系,两者是分开的。

  他说:我们驻守太平洋地区当然是负责区内的稳定,但我们来港绝对与台湾选举无关,我们对此行已计划了一段时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表示,现在是香港一年内最好的时间──春季,所以他们选择此时来港;而来港的目的就是休假娱乐。

  虽然凯利多次重申此行与台海局势无关,但记者仍不断追问有关问题。对此,他又说,此行访港对台湾及中国大陆来说都没有重要意义。事实上,过去美方每年平均有五十艘军舰访港;传统上,每年春季是他们访港的最好时刻。

  小鹰号是于6日凌晨四时三十左右进入香港水域,目前停泊在青衣岛对开水域。三艘与小鹰号同属一个战斗群的军舰也随同访港。全部船只搭载超过六千名水兵。

  小鹰号曾于2000年及2002年访港,四年后小鹰号再次访港,对于这种时间上的巧合,凯利表示不应过于穿凿附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