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闺女,到底得了啥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0:47 沈阳晚报
  女儿得怪病,老父一筹莫展阳春三月,当很多妇女同志在家里欢庆自己的节日时,有一个姐妹却在“睡梦”里!两年多的时间了,这个女同志几乎一直都在梦里度过。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她又是在昏睡中度过的。3月8日上午,在东陵区英达乡辛家村这位妇女的家里,记者见到了她和她哀伤的父亲。

  躺在炕上不要吃喝

  她的父亲赵广义大爷告诉记者,他闺女名叫赵春红,今年35岁,一直未嫁。春红以前是个很健康正常的女子,几年前外出打工后归家。由于谈恋爱受挫又与亲属闹了些矛盾,从此就不太愿意出门,整天郁郁寡欢。2002年,春红开始躺在炕上,整日昏睡,偶尔醒了睁开眼睛,过了一会儿又闭眼睛睡了。渐渐地这种情况越来越重,直到半年前,她连一句话都不跟家人说了。不要吃喝,整天就躺在炕上。邻居们都说春红得了“嗜睡症”,但“嗜睡症”到底是怎么个情况,赵大爷并不知道。

  赵大爷担心闺女饿坏身体,给她端来好吃的叫醒她,可她不为所动,毫不理睬。经过了老两口长期的实验摸索,终于知道了春红只吃土豆丝和大米饭。而且一天只吃两三匙饭就再也不吃了。

  “闺女得的是啥怪病啊?”

  说到这里,赵大爷心疼地望着闺女说:“这样下去,她的身体能吃得消吗?现在她的肚子胀得厉害,可她不说话,什么时候饿、哪里难受都不跟我们说。我们每天都要猜她需要什么,可是没有什么规律,我们老两口年纪大了,真是心力交瘁啊……现在最担心的就是闺女整日不醒,这不成了废人了吗?她才35岁,我们做父母的一天比一天老,到最后谁来照顾她啊……”

  赵大爷告诉记者,春红睡觉的时候多,清醒的时候少,看着闺女整日不分昼夜地睡去醒来,连一句话都没有,想着将来如果失去双亲没人照顾的闺女,赵大爷几度哽咽。

  原本就贫困的家,一点欢声笑语的家庭温情也听不到。整日就是长吁短叹的老两口和睡梦中好像没有了知觉的闺女。为了让闺女恢复正常人的生活,赵大爷靠种苞米挣的一点活命钱都用来给闺女寻医问药了,可一点效果都没有……

  赵大爷说,“我闺女得的是啥怪病啊?谁能让她像以前一样啊,至少让她能说话、能正常吃饭,我们老人也可以放心啊。要是总这样,等她靠不上我们老两口的时候,该怎么办啊?”本报记者刘洋摄影孙盼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