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3年百佳文明市民受表彰 欣赏《云南映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0:47 温州新闻网

  图片:百佳文明市民代表上台接受表彰

  温州新闻网消息在昨天晚上召开的温州市2003年度百佳文明市民表彰大会六周年行庆文艺晚会上,周伯巨等100名文明市民受到表彰,并兴致勃勃地观看了大型原生态舞蹈晚会《云南映象》。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003年,全市广大市民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精神、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积极投身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在各条战线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模范人物。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我市组织开展了2003年度百佳文明市民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了周伯巨等100名同志为“文明市民”。他们虽然岗位不同,但都是来自工作第一线,活跃在基层创建工作中的普通市民,他们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是全体市民学习的榜样。

  市委副书记包哲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百佳文明市民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全体市民以他们为榜样,与时俱进,务实创新,把文明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为实现首批全国文明城市目标而不懈努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国旗主持会议。

  市领导陈志坚、徐育斐、王成云、张晓美等出席了表彰会。(实习记者 郑冠)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