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唐山出台我国首个地市级海洋经济发展规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1:4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9日电

  经济简讯(四则)

  黑龙江省对俄贸易高速增长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黑龙江省2003年对俄贸易进出口总额实现29.6亿美元,比上年增长26.7%。其中,对俄出口16.4亿美元,增长68.5%;进口13.2亿美元,下降3.2%。对俄贸易金额占全省进出口总额的55.4%,比上年增加1.8%,占全国对俄贸易的18.8%。

  唐山出台中国首个地市级海洋经济发展规划

  中国第一个地市级海洋经济发展规划——《唐山市海洋经济发展战略规划》日前正式出台,并开始组织实施。作为中国北方沿海的重要工业城市,唐山市毗邻京津,濒临渤海,发展海洋经济基础条件得天独厚。

  荷兰皇家哈斯康宁集团参与中国城市大气污染治理

  荷兰皇家哈斯康宁集团与天津市燃气集团日前签署协议,双方将就城市燃气建设项目进行全面合作。此次签约的项目,是荷兰皇家哈斯康宁集团在天津五个合作项目之一。荷兰皇家哈斯康宁集团自1981年开始在中国经营业务,是一个跨国经营建筑、工程、投融资、咨询业务的大型集团公司。

  长沙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鼓励民营资本参与

  湖南省长沙市日前首次出台了有关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引资回报、招商引资中介人奖励等试行办法,并向社会公开宣布,希望民营资本广泛参与该市今年16条市政主要道路桥梁的投资建设。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