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斗地主”斗掉“腰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玩“斗地主”游戏时,老婆牌不好却偏偏盘盘当地主,在一旁抱膀子的老公气不打一处来,当即踹了老婆一脚。回到家后,老婆左思右想想不通,遂拿起保温瓶要“报仇”,这下不得了,老公顺手操起一张木板凳朝老婆的腰部砸去,结果造成其左肾挫伤,搞不好还要做手术拿掉。

  昨日下午,记者在金牛区茶店子医院脑外伤4楼见到了正处于监护状态的李群英,她的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老公张明(化名)则坐在监护室外面守候着,靠一支支劣质香烟打发着时间。

  起因缘于“斗地主”。据张明讲,前日下午,李群英和几个老乡在位于成都市洞子口乡的暂住地玩时下流行的扑克游戏———斗地主,他在一边观战。几个回合下来,喜欢当“地主”的李群英每次都被斗得惨败。张劝妻子牌不好就别当地主了。李群英觉得没了面子就还了几句嘴,两人吵了起来。“我气得很,给了她一脚。”张明说。

  两人就此翻脸,晚饭都没有心思吃,各自睡了一个房间,互不理睬。正当张明睡得迷糊时,李群英手提一医用保温瓶冲进房间,对准张明的脑袋就要砸去。“幸亏我躲得快,要不然,脑壳肯定开花了。”李群英又转身去拿放在屋里的一根1米长的木凳,要张明“死得好看”。张明没等李群英跑拢板凳,就一把将板凳抢了过来———就在李大骂着扑向张明的那一瞬间,张抡起板凳重重地砸向李的腰部。李大叫一声,撑着腰杆半天说不出话来。见事情闹大了,张赶紧将老婆送到医院。

  昨日下午,经过抢救的李群英醒了过来,对于两口子打架一事,李的火气似乎还没消,她恨恨地说:“该咋个就咋个!打死人了有人理抹!”据医生介绍,根据症状和CT显示,李群英左肾挫伤,并伴有较严重的出血,左肾旁已经形成了一个拳头大小的血肿。目前通过保守治疗,希望血肿可以自行吸收;如果血肿破裂,李的左肾可能就保不住了。

  记者母心

  线索人:李先生奖金:100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