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睡不醒他把的士当“卧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薛韬摄影谭曦) 昨日下午,一名男子在太升南路附近叫了辆出租车,不料车走了一会儿,司机发现客人睡着了,而且怎么都喊不醒了!最后还是120医生赶到将嗜睡的酒鬼弄醒。

  怪客上车一睡不醒

  下午5时许,记者赶到水碾河路口现场时,这辆华西出租车公司的绿色出租车还停在路边,旁边一辆110巡逻车刚离去。此时,出租车周围早已被人群围得水泄不通。

  出租车里有两人。的哥名叫张礼福,他正摇着副驾驶座昏睡的男乘客,“哥子,醒一下!喂!”奇怪的是,无论的哥怎么摇,对方就是不醒。“是不是死了噢?”有人问。老张一摸客人鼻息,“还有气!在呼吸。”只是怎么也弄不醒。据老张说,这人是在太升南路附近上

  的车,开了不到一百米,就让他改道“去东门”,这句话说完后,便靠在座位上睡着了,之后就没醒来过。老张在水碾河路口停下车,摆弄了对方20分钟,就是弄不醒他。没办法他喊来110巡警,巡警却让他送到医院,说完就走了。

  “你看咋办嘛?”老张一个劲搔头。记者见状当即拨打了120求救。

  担架抬他住进医院

  120急救车赶到。医生一番察看后,发现该男子生命体征平稳,但处于“嗜睡”的状态,当即叫来担架将其抬上救护车送到了成都市二医院。

  当记者随后赶到时,该男子刚刚被医生用“压眼眶”的方式救醒。据该男子称,自己叫马军,是太升南路上卖手机的,中午和朋友一起吃饭,喝了点酒,之后便“记不清了”。不过由于该男子身上并无明显的酒气,医生表示究竟该男子是何原因昏睡到这种程度,还不好说。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