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魔鬼训练 绿衣红粉惊煞须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4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刘小艺记者薛韬摄影谭曦) 昨日,成都消防支队所有红粉俏佳人在成都特勤二中队汇集一堂,体验“魔鬼训练”。没想到的是,平日里后勤岗位上的娇嫩女兵竟个个神勇,令现场所有男士不得不服。

  昨日上午,面对高难度的烟热训练和攀岩训练,训练场里身穿绿色戎装的女士们反而个个踊跃,呼之欲上。虽然此次活动的目的纯粹是为了让消防女战士体验一下每天战斗在抢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险救灾第一线的男战士的危险与辛苦,不过最后竟成了众红粉自我展示的舞台。

  烟热训练室里漆黑无光,刚好能容一人通过的狭窄铁丝网通道逼得女士们不得不匍匐前进,整个房间充满足以让人窒息的浓烟,如果不背氧气瓶不戴空气呼吸器,根本无法进入其中!可当支队卫生队护士杨莉从里面走出后,脱掉呼吸器,只轻描淡写地说了句“还是有点儿吓人”,而她随后更是以奇快的冲出速度夺得烟热训练第一名。

  另一头,副支队长孙国利带着大伙在进行攀岩训练。来自战前消防大队的黄裕梅则是爬得最高的,接近三楼的高度让人怀疑这柔弱女生是否经过特殊训练。

  虽然119的巾帼女将们表现尚可,不过在记者询问有没有女兵参加过抢险救火时,特勤二中队的男战士们立马体贴起来,尤其支队宣传科陈科长更是幽了一默:“什么?喊她们去抢险救火?不行不行,虽说女人如水,但此水非彼水,不宜轻动。”不过女战士们却纷纷表示,这次训练的确让她们体会到了119男战士们平时的艰苦和危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