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汉患“选前强迫症” 夜夜梦游喊“冻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4:59 江南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大选期间,台湾最多人高呼的口号就是“冻蒜”牗闽南话“当选”的谐音牘。但台中市一名47岁男子,自上月初开始,每隔两三天,半夜突然在睡梦中大喊“冻蒜!冻蒜!”喊完后,还下床梦游。

  近日选情更紧绷,胜负难料,该男子发作次数愈来愈频繁,太太担心“总统”还未选出,老公就先出事,便强押他去医院就诊,查清老公为何经常半夜喊冻蒜。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医生说,刚开始他还以为该男子只是选举狂热分子,担心支持者落选会没面子,遂劝他“不论谁当选,都是台湾民主胜利;政治是短暂的,健康才是永久的……”费尽唇舌。

  男子耐心聆听一阵,最后实在听不下去,干脆表白,他是选举赌盘庄家,两组阵营的得票数,开出来若对庄家不利,以他目前已收下的一亿元新台币签注赌金推算,他最多可能会赔上4亿多元新台币。

  李孟智说,该男子犹如罹患“选前强迫症”,只好让他服用安眠、镇静的药物,盼使他紧绷的神经稍微放松。但因牵扯上亿赌金,简直攸关到他的生死,他放下谈何容易。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