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学生开间另类公司寻找初恋情人代人道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5:59 深圳晚报

  济南消息据生活日报报道,昨天的泉城广场人流熙攘,当一个身背一张广告,打着“道歉公司”旗号推介“寻找初恋情人”业务的小伙子出现在喷泉旁时,立马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和议论。律师称,类似的“道歉公司”可以注册。

  替人找初恋情人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午12时许,记者在山东省科技馆北门偶遇一名20岁出头的小伙子,他背上贴一张A3打印纸、用自行车拉着一条幅,上面写着“代人道歉,代理寻找初恋情人”,落款为“真诚道歉祝福中心”。记者上前攀谈得知,此人叫郑开鹏,济南职业学院大一学生。

  他每走一步都有路人拥上来指指点点。大多数人都对他的业务内容感觉新鲜,不断有人上前询问,也有人对他的行为持反对态度,认为替人寻找初恋情人,容易引起家庭的不稳定,似为多事之举。郑开鹏坦言自己感到“压力很大”。

  据郑开鹏说,春节前,他花一个多月的时间搞了次市场调查,抽样问卷结果显示100%的人想了解自己初恋情人的现状,其中98%的人愿意通过类似公司来寻找。

  营业申请已提交律师

  记者咨询了济南国谊律师事务所的孙喜光先生。主攻商业法的孙律师说,“道歉公司”在本质上和婚介、房产中介一样,属于中介服务公司,通过代理某项业务提供一定服务收取相关费用,法律并没有明令禁止,在法治精神上可以注册。

  作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