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珠宝投资锦囊妙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6:00 青年参考

  在人类已知的物质财富中,有两类物品非常适合用于个人资产增值和储藏:一类是宝石,特别是高档宝石,不包括珍 珠;一类是贵金属,如黄金、银、铂金等,其中又以黄金最佳。

  选择个人资产增值的宝石品种应根据实际情况而定: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如果经济实力允许,选择高档宝石最好,不仅能驰骋于国内市场,更可以进入国际市场,从而获得广阔的发展前 景。

  2.如果经济实力稍弱,选择中低档宝石,实行“薄利多销”也是一条捷径。

  3.在充分考虑了货源及市场行情后,要因时因地制宜,随机应变。

  现在,大多数顾客在购买钻石和钻石首饰时都比较注意钻石的“火彩”。“火彩”的关键是优质的切工,切工决定了 钻石价格的40%,切工好的克拉钻更具投资价值。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