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车围堵公交车拿下“马加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6: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成都昨天虚惊一场,此人长得太像A级通缉犯

  成都今天消息 昨日中午,成都110接到报案:16路公交车上发现了“马加爵”,警方迅疾出动警力进行围捕。结果是虚惊一场,那名李姓男子只是长得特像马加爵。

  车上带下“马加爵”,一车人惊呆

  据今天《华西都市报》报道,“16路公交车发现公安部A级通缉犯马加爵!”昨日中午,成都110指挥中心警铃骤响,武侯110巡警接到指令后迅疾出动,四辆警车风驰电擎追上载有“马加爵”的16路公交车,将其团团围住。警察对着公交车2层上指指点点,并招手让2层上的一男子下车。这时,车上的乘客全都呆住了,因为他看上去就是公安部通缉的A级逃犯马加爵,颧骨、还有嘴唇都十分像。

  下车后,近10名警察将此人团团围住。

  民警要求“马加爵”出示证件,并且对其进行了搜身。“马加爵”显然不是很清楚发生了什么,他大声辩解着什么,最终被警察带上了警车。直到此时,一车人还在直呼“惊险”。

  参与此次行动的巡警廖伟说:“此人长得确实像马加爵!”他们将此人带下车后,此人表现得很平静,他并不知道巡警意欲何为,并拿出自己的身份证和一张下午2时到南宁的火车票,并不愿意上车,还催着要警察放了他,他还要去赶火车。
左图:警察拿着马加爵的照片进行比对

  比鼻子比眼,他只是马加爵的老乡

  在派出所里,这名长得非常像马加爵的男子终于明白了是怎么回事,经过成都小天竺派出所民警的仔细辨认,民警也终于长舒了一口气:此人不是马加爵。

  据民警介绍,这名男子姓李,21岁,是广西人,在成都搞装修。民警经过仔细对比发现,李某和马加爵可谓非常神似,但仔细对照就会发现眉毛、嘴唇等处的区别。李某在知道了这个误会后自己也笑了,他的叔叔随后被通知到派出所,将李某接走。

  巡警:太像了,说不定还会被逮

  记者赶到派出所时,李某已经去赶火车去了,遗憾无缘亲眼见识李某和马加爵是长得如何的像。但一民警说出了自己的担心:这小伙因为长得太像马加爵,说不定还会被逮呢?

  (代建军)

  (日京/编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