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晚女人花钱特大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6:5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滨)昨天,欢度“三八”妇女节的女性消费者们,在被称为销售淡季的日子里还是心甘情愿的让众商家狠狠赚了一笔。包括百货、餐饮、美容美发、健身机构等在内的众多商家的销售额均比平日有大幅上扬,其中,贵友建国门店和方庄店共同举办“点亮女人节”特别酬宾活动,当天销售比平日增长150%;翠微大厦销售达到520万元;太平洋百货盈科店借助主题为“时尚花语蝴蝶节”的化妆品大型促销活动,不仅昨天当天化妆品销售额比去年同期增长1倍,商场整体销售也增长35%;菜百公司至昨天下午6时,销售额就已达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到350多万元,远远超过了平时的销售水平。乐得不少商家感慨“还是女人的钱容易赚”。

  昨天下午,记者在王府井、西单、公主坟等几个主要商业区到处见到手上提满购物袋的幸福女人。许多商家的促销活动也在昨天达到高潮,38这个数字成了卖点,有的打出最低价38元起,有的则最低打3.8折,或者在优惠的基础上再减38元等。

  在一片女性购物热潮中,化妆品和内衣成为商场打折最凶,也最让商家喜笑颜开的两个品种。几乎每家商场的化妆品柜台前都围着一群女性消费者在试妆或进行美容护肤咨询,就连平时不爱打折的“名牌”也低下了“高贵”的头,或打折或送赠品,让平时一些不太爱花钱的妇女也怦然心动。贵友建国门店和方庄店从昨天中午开始,购物的人就越来越多,售价78元一套的世王薄款内衣不到一刻钟就买出了十余套。除此以外,新款春装、化妆品、鞋品皮具、配饰等的销售平均增长60%左右。

  珠宝首饰永远是女人的最爱。昨天,菜百公司内人头攒动,各色新款饰品成为众多女性“犒赏”自己的最佳选择。据营业员介绍,与2月14日的销售相比,这两天的顾客多为中年人,选购款式也较为成熟、大方。

  昨天晚餐时分,记者在必胜客南礼士路餐厅看到,针对妇女节推出的118元的“珠圆玉润”比萨套餐大受欢迎。必胜客统计,昨天当天,有7成顾客点购了这款节日套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