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8天193个电话交通隐患百姓百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12 都市快报

  都市快报讯3月1日至8日,12345市长公开电话共接到反映各类与交通有关问题的电话193个,其中有19个反映各种交通隐患。

  清江路停了很多外地货车

  陆先生反映,清江路与富春江路段交叉口(钱江三桥下),每天停满外地货车,尤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晚上,成了典型的货车停车场;不但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而且妨碍公交车停靠,影响行车视线。

  上城交警大队反馈,外地货车进入市区需到清江停车场办理通行证,而停车场由于条件限制,无法满足大量机动车停放;该路口原有一块施工空地,充当临时停车场,目前因工程启动,那里也无法停车。上城交警已要求属地中队加强对该路段的流动管理,加大对违章停车的处罚。同时,近期外地货运车辆的通行路线可能会有所调整,届时这一现象将会有所改变。

  弄堂小学放学很拥堵

  张女士打进12345说,孩子在高银巷小学读书,每天放学小巷都很挤,车来人往很不安全,建议该时段高银街禁止车辆通行。

  高银街位于河坊街北侧,全长500多米,可容纳两辆小车交会通行。下午4:30左右学校放学,学生鱼贯而出,转眼把小巷塞得满满当当,行人车辆挤来挤去,确实存在安全隐患。

  对此,市交警支队答复,要求上城交警大队今后在每天16:00-16:30,专门派出警力到该路段维护交通秩序,确保车辆畅通、行人安全。

  7个工作日内答复

  金女士反映,在横河桥附近的建国中路,隔离带上设置了广告牌,挡住了行人过斑马线的视线,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吴先生反映,西溪路至灵隐路的灵溪隧道内,交通秩序有点乱,自行车、三轮车、行人不时挤在一起;曲先生说,在复兴路(中河高架下来向南500米)红绿灯一带,由北向南路面凹陷严重,造成行车不安全。

  对市民反映的道路安全隐患,12345已全部交办给市交警支队,7个工作日内,交警支队将会给出答复。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