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剂汤药坐飞机救活瑞士大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34 都市快报

  四川消息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前日上午,一封发自瑞士日内瓦的邮件传递到成都中医张勇的邮箱内,拥有万贯家产的沙特老人阿里·本·穆沙拉姆(瑞士籍)诚邀张医生定居日内瓦,并承诺每年的收入不低于千万美元。

  去年3月份,张勇突然接到瑞士日内瓦的国际长途,对方请求张医生为一位绝症老人看病,所有费用及要求都可以全部满足。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原来,一位72岁的瑞士籍沙特老人患了严重的肺间质纤维化病变,尽管这位老人在世界数十个国家拥有上百家产业,但是,金钱无法买到想要的健康,美国、德国、瑞士三名医学教授多次会诊认为:老人的病情无法医治,只能听天由命。

  万般无奈的家人通过互联网了解到:中国的中草药具有神奇疗效。家人们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在中国数千名中医专家里选中了张勇。

  去年10月6日,张勇登上了前往瑞士日内瓦的飞机。在日内瓦的17天,老人停止了一切西药治疗,在喝下第6服苦口的汤药后,老人的病情开始好转,到17天时,不仅可以拔掉氧气管,还可以在花园散步了。

  12月26日,老人再次邀请张勇赴日内瓦为他看病。这一次,张勇提着一个和他自己差不多高的大箱子赴日内瓦,里面装满老人病情需要的药物。经过33天的纯中药治疗,老人基本痊愈。

  前日早上,老人再次打来电话,诚恳希望张勇能成为他的保健医生。老人为此开出了十分优越的条件:将自己一家年利润上千万美元的金融公司送给张勇打理,同时送上一幢毗邻欧洲著名来芒河的别墅及一辆轿车、一艘游艇等;而张勇的家人、包括儿子留学美国一事,都可以满足。

  面对如此诱人的条件,张医生在简单考虑后,谢绝了老人的请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