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诬良为娼警官被逮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57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成都3月9日电经最高人民检察院督办,珙县“良家妇女卖淫”冤案近日得以纠正。涉嫌制造冤案并致被害人死亡的珙县公安局珙泉镇派出所副所长邓增伟和联防队员赵正林已被检察机关依法逮捕。

  2001年4月27日晚,珙县公安局珙泉镇派出所集中清查文化、娱乐场所时,怀疑珙泉镇歌舞厅服务员陶先碧与珙县磷氨厂一职工有卖淫嫖娼行为,遂将二人带回派出所留置盘查。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28日下午,派出所组织人员进行讯问,陶先碧始终否认与他人发生了性关系,更没有金钱交易。珙泉派出所副所长邓增伟恼羞成怒,恶语相加,首先对陶先碧实施殴打,并放任联防队员赵正林等人猛踢陶先碧的头部,陶先碧当场出现头痛、呕吐等症状。29日晚10时,陶先碧死亡。后经法医鉴定,陶先碧右侧头部钝性损伤,脑部硬膜血肿压迫脑组织引起生命中枢功能衰竭死亡。

  获悉妻子在派出所被活活打死后,陶先碧的丈夫廖泽文到珙县人民检察院反映,而珙泉镇派出所未经其同意就将陶先碧的尸体火化,廖泽文怀疑陶先碧可能是派出所刑讯逼供致死,要求检察机关开展调查。因为证据和来自各方面阻力等原因,珙县人民检察院的查办工作一时没有进展。

  为了给妻子鸣冤,廖泽文开始上访。2003年7月6日,廖泽文来到最高人民检察院,递交了《请求立案侦查申请书》。

  宜宾市检察院和珙县检察院最终以涉嫌暴力取证罪立案,并于近日分别以涉嫌玩忽职守罪和故意伤害罪将珙县珙泉镇派出所副所长邓增伟和联防队员赵正林逮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