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市部署四千警力 严防3.20当天市区暴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9:42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3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320“大选”进入最后倒数计时,为了确保投开票工作顺利进行,台北市警察局长王卓钧指出,320当天,台北市至少有四千名警力在特定地点全天候待命,一旦有任何风吹草动,都可以快速的反应,严防骚动。

  台北市长马英九将自今日开始,请假十天,投入为国民党候选人连战与宋楚瑜的辅选工作;他特别在市政会议上,指定由副市长欧晋德依法代班之外,并指示市警局必须全力部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署,确保投开票当天合项选务工作顺利进行。

  市警局长王卓钧在市政会议之后的记者会表示;目前台北市警力部署除了两个候选人的总部之外,还包括候选人住处及诸多政经设施共十七处的重点保护区域。

  王卓钧同时指出,为了确保投开票当天,各项选务工作的顺利进行,市警局已经向警政署项目申请二千名警力支持;而除了配置在一千多个投开票所的警力之外,台北市警局将再抽调约二千多名警察,会同当局支持的二千位保警,在特定地点待命,一旦在台北市发生任何骚动,都可以快速的予以反应,确保选举结果顺利出现。

  王卓钧强调,截至目前为止,警方并没有接到任何情报,如果开票当天会有骚动发生,他希望市民大众不必过度的紧张,所有的状况都在警方的掌握之中,当天应该可以将结果顺利出现,不会有任何的情况发生。

  (来源:华夏经纬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