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老公有病老婆吃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22 沈阳今报
  老树/文徐简/图
  据3月8日《新民晚报》报道,上海有家进修学院,最近推出了一项对付丈夫包“二奶”的进修项目———“首届企业家夫人高级研修班”。据该学院的广告称:“据介绍,一些成功男士老是抱怨妻子的形象、言谈和举止不够完美,不愿意带着自己的妻子参加社交活动,这可能是社会上‘包二奶’找情人现象不断产生的主要原因之一……”

  男人包“二奶”,女人面壁思过,可谓是“老公有病老婆吃药”的典范了。其实所谓的“抱怨”都是那些男人们花心的借口,即使夫人们都培训后变得妩媚动人、百依百顺,我看他们也不见得动心承情。“企业家”也不傻,别以为换个马甲就可以出水透透气了。

  老树以为,如果真有“企业家夫人”参加这等劳什子培训班,那个企业家也确实不该被埋怨,你想啊,智商低到如此境地的老婆也确实拿不出手。这是明显的骗钱学习班,跟社会上林林总总的“学习”班一样,目标是企业家的家财,不是家庭。虽然财商最高的犹太人说女人的钱最好赚,但赚也不能用这么一个缘木求鱼的臭招来赚。

  有首歌唱得好,叫做《姐姐妹妹站起来》,有平等而后才有尊严,要平等首先要自强自立。只有站起来,挺住,你才有平等对话的资本,不然,学得越多,越完蛋。素质不是这么提高的,女人也不能把拴住男人作为毕生的事业。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