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绿营大卖“公投”广告 不惜砸千万费用飘“洋”过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33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3月10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大选”投票前夕,民进党投下新台币一千二百万元,在美国媒体连续刊登巨幅广告,昭告“历史性‘公投’”。

  这则广告在《华盛顿邮报》及《今日美国报》刊登,刊登在第一落(Asection),篇幅都用了半版。这两家报纸的总部都位于大华府地区,其中华盛顿邮报地位较高,但今日美国报的发行量较大(一百二十余万份)。依两报的广告价目表,前者的半版广告费用为美金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四万元,后者为七万余元。在投票日之前,两报受委托各刊登三次,估计总金额逾美金三十五万元,约合新台币一千二百万元。

  广告署名是“新闻局”,不过一位“外交部”驻美人士说是“外交部”委托“新闻局”接洽的。

  广告文案大致如下:“台湾追求和平”;“和平是目标,民主是锁钥”;“三月二十日,台湾人民历史性的‘公投’,代表着深化民主、确保持久和平的一大步”。右下角是“中华民国”的“国号”及“国旗”。通篇广告是全面的绿色,其中的台湾地图则是深绿色。

  台湾当局花钱登广告,效果如何,尚待观察。倒是当天华盛顿邮报有一篇发自上海的报导,从汽车销售量去年增加百分之八十,谈中国大陆的经济发展等。这篇长文刊登在头版,然后转到第十七版,正好落在“公投”广告的对面。(潇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