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品牌温州放眼未来 132个产品重点培育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0:53 温州新闻网

  温州新闻网3月10日消息:“品牌温州”在未来三年将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温州名牌产品。记者昨天从市名牌战略推进委员会办公室获悉,《2004-2006年温州名牌产品培育发展规划》已正式拟定,包括泵阀、电器、服装、机械在内的34个行业的132个产品被列入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对象。

  据市质监局质量处介绍,该规划是根据《温州市名牌产品认定和管理办法》的规定,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经广大企业踊跃申请、各县(市、区)质监局和有关行业协会推荐而拟定的。此次被定为2004-2006年培育、发展的温州名牌产品中,既有属于皮鞋、西服、电器、机械等多次入选名牌评选的传统行业,也有宠物用品、教学仪器等近年涌现的生力军。这些入选产品大都排名在全市或全省前三名,有的甚至位居全国第一。据初步统计,这132个产品2003年的产品销售收入总计达到105亿元。

  在《2004-2006年温州名牌产品培育发展规划》的指导下,各地质监及有关行业协会将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在创名牌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引导企业正确实施名牌战略,不断提高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温州日报 王燕 徐怜恤)

  温州名牌产品一年一评,有效期为三年。截止到目前已有263个产品获评。列入培育、发展的温州名牌产品以国家产业政策、农业政策和市场需求为导向,重点是支柱产业、优势传统行业、重点骨干企业的产品,高技术含量产品,高附加值产品和高出口创汇产品,种植类、养殖类和农副土特产类产品。(来源:温州新闻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