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全国布大网抓捕马加爵(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05 金羊网-羊城晚报
  但有一些人在网上搞名堂干扰警方视线

  本报讯据新华网消息,抓捕杀人犯罪嫌疑人马加爵,全国公安干警已布下天罗地网。

  全国大排查,几天的排查下来,真正的马加爵没有出现,但冒牌的“疑似”马加爵此起彼伏,据不完全统计,全国就出现了数十名“疑似者”。另一方面,互联网上也出现了一些异状:网上聊天室里相继出现了不少名为马加爵的网虫,他们用马加爵的名字与人聊天,使许多人惊异不已。有人甚至信以为真而为此报案,但经查却全是好事者所为。3月8日有人在互联网看到留言:“你们不要找我了,我在西藏呢。”警方根据报案展开调查。警方表示,希望网友不要在互联网上靠假冒马加爵之名捞取别人的关注,更不能通过这种虚假信息转移警方的注意力。

  全国的干警全力以赴排查、抓捕工作。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连日来兰州市公安局出动万名警力在全市范围展开大排查,范围、力度堪称历年之最。

  记者在兰铁公安处了解到,该处自3月2日以来紧急部署辖区内的查堵工作。乘警支队在加强旅客列车,特别是跨局运行的列车的查堵警力的同时,组成查堵小分队登乘重点列车,往来会车,反复检查。各车站派出所对车站及周边旅店、招待所、娱乐场所和出租屋等犯罪嫌疑人可能藏身处所进行了不断的严密清查。铁路沿线各公安所还结合货运安全保卫工作,组织专门力量,逐趟逐辆严密清查扒乘及各类闲杂人员。参战干警表示,一旦马加爵想通过铁路逃窜,他们会一举将其擒下。

  下图:上海地铁全线张贴A级通缉令追捕杀人嫌犯马加爵photocome供图
(日京/编制)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