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风助燃多处发火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林靖通讯员赵景鹏)昨天下午至今晨,北京发生多起火灾,由于猛烈的大风影响,给灭火工作带来困难,但经消防队员、警察和群众奋力扑救,终于将火扑灭。

  今晨3时20分,东四十字路口北边路西高楼楼顶着火,蹿起两米多高火焰,冒出滚滚黑烟。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今晨5时40分左右,海淀区温泉镇西河疃一大片果园突然起火,火势在大风的吹袭下迅速蔓延。

  今晨6时25分,石景山区隆恩寺396路车总站南侧一大垃圾场突然着火,并借风势蔓延开来。

  今晨7时57分,清河陶瓷厂宿舍东墙外冒起黑烟。清河消防中队队员赶来,发现是名男子在空地上,不顾风大拢起一个大木堆在烤火。消防人员马上将火灭掉,避免了一场隐患。而昨天下午4时,门头沟三家店东街临街的一层百货商店突然起火,因为风大,火势迅速扩大,房顶蹿起两三米高的火焰,腾起滚滚黑烟,从屋里还传出爆响声。

  金杯抛轮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