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钱报爱心林补绿梅家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5:46 钱江晚报

  欢迎读者一起去被砍山林种树本报记者 吴晶 张伟刚 2004-3-10

  本报讯杭州梅家坞村老鹰坞的那片林地是不幸的,1300平方米的青葱的林地被当地村民修成了光秃秃的梯田;老鹰坞的那片林地又是幸运的,因为有更多的热心市民将为她重新披上绿装。本报与市园文局共同发起的“晚报读者爱心林”种植活动将于3月13日启动,欢迎读者积极参与。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继梅家坞村老鹰坞被发现毁林种茶的情况以来,杭州的九溪小康王坞等地也陆续发现了严重的毁林种茶现象,着实叫人痛心不已。记者从杭州市园文局了解到,他们目前已经对风景区内毁林种茶的地块进行了初步摸查,退茶还林将是他们今年的工作重点之一,所有违规种植的茶地全部都要还原为青葱的树林。种植“晚报读者爱心林”就是退茶还林的一种主要方式,一方面是鼓励热心单位、市民参与到这项工程当中,另一方面也是对当地村民的引导、教育。

  退茶还林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因此,“晚报读者爱心林”的种植将会一期期地延续下去,“晚报爱心林”第一期、第二期……每一处“晚报读者爱心林”的种植点都将树一块牌子,讲述发生在这片林地上的故事,纪念为这片林地奉献出爱心和汗水的市民们。

  在本报对梅家坞村老鹰坞特大毁绿事件进行连续报道后,“护景使者志愿队”已经迅速成立。如果你无法投入到护景使者的工作中去,又想为保护杭州的风景出一份力的话,你可以拨打电话0571-87969696,成为“晚报读者爱心林”种植队伍中的一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