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慈溪拿下民企首张出口免检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1日08:34 都市快报

  全国民企首张出口免检证慈溪人拿下通讯员慈检都市快报驻宁波记者卢哲恒

  都市快报讯宁波慈兴轴承有限公司3月5日通过了国家质检总局检验监管司的出口免验现场审查,即将拿到全国民营企业的首张出口免验证书。

  现场审查的内容包括质量体系、现场管理、产品质量等方面共78个项目。

04年加盟好项目大联展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目前,全国出口免验企业仅有二十几家,此次慈兴公司的免验申请,在全国民营企业中是首家,在全国机电行业中是第四家。

  据了解,作为国家质检总局授予出口企业的最高荣誉,“出口免验”这块招牌含金量很高。据慈溪检验检疫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出口免检可以让企业出口的货物节省二三天的检验时间,也不需准备相关材料和缴纳费用。更重要的是,“拥有出口免检产品更是企业的一种荣誉,使产品在国际市场上更具竞争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